2010-08-04

Bon Voyage

我站在安檢的玻璃門外望著你最後的背影。


冷氣不是很冷,確有一股鼻酸的味道。
鼻酸的是那些我們心中的兩三事。


你淡淡的說你要去爬高山。
我想到的是你有心臟病。
你在猶豫要不要把家裡鑰匙帶走。
我說不用吧,回來再打給我就好了。
但我後來才想到那是意味著很深遠的一件事吧。
你交待了家中的大小事。
我想到的是你真的要遠行了。
你問我要帶什麼東西回來給我。
我想到的是你平安回來就好。


去看遍那兒的美景吧。
去忘卻那些冰冷的情感吧。


謝謝你的好心。
也許這成全心中的缺憾。
但我也更加矛盾。
我的惆悵只能默默的流淚。



在八點半被嚎啕的哭聲驚醒。
我就一點也不想在賴床了。
我只是坐在你身邊,輕輕拍著你的背。
看了看時間,離飛機起飛還有一段時間。
就哭吧。
 


你現在在天空裡,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