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妳們。
都是很有個性的人。
很鮮明,很俐落的。

我好喜歡妳們,好愛妳們。
我想,我們都努力的愛著。
愛的痛了,不知所措了。
還是要繼續狼狽的愛著。
這很浪漫的吧。

妳小女人的臉總是好美麗。
那一瞬間的笑臉應該是所謂的幸福。
但怎麼想那好像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很多眼淚,很多無奈,很多委屈。

我們是否還太過幼稚。
我們是否還不懂的甚麼是愛。

但我們卻如此用力的愛著,不是嗎。
如此用力的衝撞著。
如此用力的毀滅著。

就用力愛吧。
因為十年後我們可能已經愛的不自由了。


顯而易見的,我們都還須加把勁。
我不知在哪兒聽說。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1+1=2,而是0.5+0.5=1。


當然我們也可以很瀟灑的不要變成0.5。
妳說是吧。


3 則留言:

  1. yeah!我們都是1阿!加起來變2不就更強了?

    回覆刪除
  2. 你好!意外連到你的網誌,很開心知道你!
    歡迎到我的網誌留言!交流!我喜歡攝影!

    回覆刪除
  3. Arlin Chao:
    真的耶!
    2還有yeah!peace!跟惠婷的代表!
    強強滾!

    Smile*Ripple:
    謝謝你!
    很高興你有喜歡攝影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