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好像傻子

如果有天國,我希望我已經到了那。



凌晨三點的風,很涼很涼。
那種騎車很舒服也不感到冷的溫度,就像泡在夏天的池塘裡。
第一次不想要綠燈,希望紅燈能一直到所有一切都凍結。
甚至連吹油門的力氣都沒有了。
就靜靜的被荒涼的城市包圍,而我的思緒如此敏捷。
在這裡或是那裡,不停的跳躍。
黑色的灰色的,殘忍的血腥的。

我懂你的意思了,我懂那種被誘發的邪惡了。
老媽對不起我太強諸我的意識於你了,所以我學會安靜了。
一切就像呼吸那樣順其自然。
有時候有一點心悸,有時候有一點鄉愿。


鄉愿,德之賊也。
我已經謀殺你幾千萬遍了。
而這個城市還是如此熱鬧。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