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森山大道的世界

我第一次到1839,下著大雨。
好多支雨傘,好多混合在一起的氣味。

森山大道的書我一本也沒看過,我很難看書。
這好像和我年紀成反比,這樣好可怕。
有好幾張照片我一看就可以愣了好久,怎麼可以拍出這麼好看的照片。
這麼讓我好像要掉入哪個空間的照片。
我不知道會掉到哪裡,但停下來的時間我著實已經在時光隧道裡。
最後我發現我還是傻愣愣的站在這張照片前面,也許嘴角還帶著一絲微笑。
好詭異喔。


上頭三張是我好喜歡有拍下來的,顏色一定和現場的不一樣。
但這樣看起來我還是好喜歡。

結束後我走在忠孝東路上,拍了起來。
從來我不覺得這個東區還有甚麼好拍的,或是西門町。
但也許我徹底的錯了,我想沒甚麼好拍的話是因為心已經死掉了。




我還是一隻小小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