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親愛的


明明都是台灣人,飛越了大半個地球在阿拉斯加才與妳認識。
心裡頭有一點不開心,也拖太久了吧命運。


最近很想妳。
我知道我們都很努力的生活著。


也許比在阿拉斯加的時後還要努力好幾倍。
我知道妳曾經低潮也曾經高潮。
而我希望那些都會成為妳人生大書的篇章。



我好像作夢一樣。
曾經和妳在這個房間待了兩個月。
最甜蜜最放肆的室友。
我們一起在凌晨三點起床洗澡,頂著極光和北極星和七度衝去上班。
我們一起在這個房間裡做著JAMEL奇怪的阿拉斯加夏令營勞作。
我們一起在這個房間裡談著兩顆血淋淋熱呼呼的心。
我們一起在這個房間裡說著與世界各國的小情小愛。
謝謝妳在房間裡當我懶散怠慢時為我捲的菸,妳技術真的很好。
謝謝妳寫了一張那麼動人的明信片給我害我一個人在火車上哭個不停。
謝謝妳在我離去的前一天開放房間抽煙政策,雖然好像是我一廂情願。
謝謝妳總是很認真的聽我說話,不管是神麼亂七八糟的話,妳總是能讓我說很多話。
謝謝妳沒有陪我到最後去坐巴士,因為不論如何那樣我們好像都瀟灑一點。
有點遺憾沒和妳們在Denali留到最後,沒能和妳們一起打雪仗。
但我選擇了一件在我生命中更重要的事情,如果換做妳,妳一定也會跟我做同樣的選擇對吧。
因為我知道,在未來要和妳一起打雪仗太容易了,只要我們有那個心。



我很想妳。
希望現在就飛到台中,一起去吃好像很好吃的八錢。
然後躺在那個似乎永遠都會是大晴天的天台上抽煙。
一直抽到我們都想喝可樂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