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台中LOMO LIFE佈展小旅行

颱風天要去佈展,雖然忐忑但還是趕到一絲絲的ROCK。

在一中街附近的mr. wu art space,裡面氣氛很棒,人很棒,兩隻臘腸也很棒。
謝謝李政勳和周妹妹,謝謝你們不辭辛勞的陪我佈展,還兼側拍,好愛你們。



其他店裡的角落,都很自在。




妹妹我好愛你,雖然我們都很混亂,但不管在哪裡我想我們都是同一陣線的 。
i want be your side also as you know.
我喜歡台中,也許是這個颱風的陰天,厚厚的雲,很美的色溫。



李政勳要帶我們去我們一度認為他迷路在市場中的黑白切。
這裡是忠信市場裡的小店,小展場,小藝文空間。
小小的,埋在市場裡,一間間,每間都有驚奇,裡面的人都很熱情。
不會冷冰冰看你一眼,繼續做自己的事。
在裡面可以自在的驚呼,自在的發問,跟台北的展場感覺很不一樣。
這盞吊燈裡面的鎢絲是小花。
Cameza Square。
這裡好棒,有好可愛的店員小姐,昏黃的色調,一堆唸不出名字的相機和底片。
二樓有攝影聯展,好溫馨。

去了勤美誠品,看了好幾百倍的天文望遠鏡。

要離去的時候,台中也開始下了雨。
我喜歡台中。
雖然都市景觀的樣子我一直覺得很像開發中的城市,尤其是在下交流道的那幾分鐘。
但裡面有好多驚奇,和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就像一個大迷宮,彎到哪裡都有寶藏。
十月再見好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