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是的,我還有更美好的未來要期待,要看見。
還有更好的人會遇見。

謝謝早餐店老闆,你的起司蛋餅真的很大很夠味,雖然冰奶味道有點淡。
買著買著你都便宜我五塊,這樣直接給你一個五十元銅板真的很方便。


今天你在煎蛋餅的時候又問起我的照片呢,怎麼還沒有拿來。
一直再三叮嚀我要把照片賣給你,然後你要把它貼在店裡面。
我真的可以直接送給你,但你卻很堅持。

很抱歉我激動的哭了。
嘴裡嘟嚷著你又沒看過照片。
支支嗚嗚的講了三遍你還把老婆叫過來一起聽我到底在講甚麼才聽懂。
你們都很錯愕,我只是提著裝著起司蛋餅和大冰奶的袋子趕快走掉。

我很百感交集。
我也只跟你們買過幾份早餐,在店門口抽抽煙等早餐。
僅只於此。
終究有一天都會離去的阿。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