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如果你問我想不想回到小時候



回到在國小裡經過喜歡男生的班集都會先去廁所照鏡子。
回到在國小裡一路上在走廊上打招呼打不完的超高人氣。
回到國小不去升旗都待在國樂教室吹冷氣看漫畫的悠哉。
回到國小第一次去買麥當勞緊張的要命的買速食初體驗。
回到國小運動會全校直播的田徑比賽跌倒翻滾超糗經驗。
回到國小每天要拿國文課本背解釋簽連絡簿的填鴨時代。


我不想。

感激在我生命中遇見的人。
感激在我生命中發生的事。
沒有那些就沒有現在的我。

1 則留言:

  1. 我看完了 我覺得很棒!!!!
    真的 我客觀的說
    我看到照片的溫度 這很重要

    回覆刪除